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畫畫畫畫畫的生活

吃飯時候有點時間,就想來這裏更更....其實沒什麽好更的,就是整天在那邊畫畫畫畫畫,畫的東西很多,但是真正完成的卻沒有幾份,感覺自己有點悲哀,很怕自己到最后趕不出來就真的要吃土了...


上面這幅有點不好,與其説不好,還不如說有點糟糕,老師在評分的時候看到這張就把我罵得臭頭,還記得那天很傷心,很失落,哭了整晚,想起來還真是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呢~是個一個星期的作業,還記得那時候是帶著非常壓力的心情在畫的,很怕又被老師罵到臭頭,所以花了比平常一倍的時間來畫。結果對我來説是好的,雖然還不是很好,不過老師說還不錯,顔色方面還需要加强,不過沒被罵就好了~覺得自己的努力是值得的~


過了基礎的上色課程后,第四堂課老師讓我們來點不一樣的~就是設計怪獸啦~用各種的照片弄成的。上面這張其實是改過料的,一開始的那張老師説長得有點可愛,一點都不恐怖,所以我才把他弄成這個樣子~這個課程玩的挺開心的~


這個人魚是爲了準備FINAL而設計的,花了蠻多的時間的~設計完后發現自己不是很喜歡,所以可能過後會改一改吧~目前是有點期待FINAL的作業~




這三張是這個星期交上去的作業,沒什麽主題,老師是讓我們畫自己想畫的東西,所以我就畫了三個人頭,也就是現在我喜歡,也是我想要進步的東西,可是被老師說沒創意== (老師,是你自己說想畫什麽都可以的啊~

其實這個衹是其中一堂課學的東西,還有三堂課的東西沒放上來,因爲還沒完成啊啊啊~全都是WORK IN PROGRESS。所以等我做完了我才會把他放上來~希望自己能準時完成作業~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