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沒有更新了,我都忘了我有blog了,差不多快要一年沒有碰這個吧XD 我衹是來謝謝東西表示我還存在,來這裏刷刷存在感。太久沒來了,整個部落格有點怪怪的,歌也沒了,cbox一開始也不見了,剛才稍微弄了才跑出來....今天沒想要更新什麽,真的太忙了,忙到完了我還有這裏可以呆...快要假期了,再過幾個星期就是假期了,到時我再來更更,再來改改設計... 我有看到大家寫給我的留言,目前還沒辦法一一回復,抱歉啊~~不久我一定會回來的,會好好的回復大家~~到時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