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第一次的DIGITAL PORTRAIT DRAWING

畫人頭畫了一年多了~上個學期學了傳統的上色方法,GOUCHE,真的是很不喜歡那堂課啊,A3 SIZE的畫板,顔色要上很多層,畫完了整個人,桌子都會變得很骯髒,畫一副人頭畫要花10~15小時,畫完了還很不滿意,每次想到要做這份作業我的心情就糟透了!!!

直到這個學期,一開始我也是很煩躁,因爲還是要畫人頭,以電繪的方式,但其實并不一樣,因爲不需要拿著大大張的畫板,沒有骯骯髒髒的顔料,不需要花很多時間~DIGITAL PAINTING 真的輕鬆很多,我也畫得很放鬆~





上面這張是我的第一張作業,自己算是蠻滿意的~算是第一次嘗試以電繪的方式畫人頭~但是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人和顔色像不像原圖不重要,衹要人長得像人,顔色LIGHTING用的對就可以了~

雖然用電繪的方式畫圖很方便,但我還是喜歡用傳統的方式畫圖,尤其是水彩,雖然真的很花時間,很骯髒=3=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