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久違的更新

以下都是我的抱怨,不滿,還有心裏話...有點長,是關於我這個學期的心得,沒興趣的可以不要看呀~

真的好久沒有更新啦....開學好久都沒更新,再過三個星期就假期了,時間過的很快,這個學期很累...讀了這所學校有了一些心得,這個學期更是體驗了不少東西,所以來寫一寫...

一開始以爲這個學期會像之前那樣很多作業,然後趕作業,再來就是交作業,最後就是看看書,上上網,開開部落格。誰知道現在一開學,作業比之前的分量多了好多,最後我的生活就祗剩下吃,喝,作業,作業,作業,作業.....不衹是沒得看書,上網,更新博客,連睡覺的時間都少得可憐...

這個學期的開始就像以前一樣,有時做作業也做得有點晚,大概十一二點,然後就看看書到一點才睡覺。過了幾個星期作業分量越來越多,尤其是到新年過後,我的生活就是早上七點起床做作業,然後上課,上課回來做作業,做到凌晨兩點,如果趕不完的話就做到凌晨三點,然後一點娛樂時間都沒有,真的感覺很累,不衹是身體,精神上也覺得很累....有時我還開始懷疑自己到底喜不喜歡畫畫....不過還是很堅持的畫下去...爲了家人,更是爲了自己~

其實我的生活這樣在班上算是過得最悠哉的了,作業也算是準時交了,我的同學都是做到四五點,甚至沒有睡覺。做得那麽累交到作業還不用緊,問題是做到那麽拼,還是做不完....有時想想每天自己喊累,又好像有點奇怪,明明在班上最輕鬆的就是我...但有時想了又想,對於平常十點多十一點就上床睡覺的我來説,做功課做到兩三點就是我的極限了...而且我真的真的完全沒有娛樂時間 TAT,所以我覺得能準時交作業那是應該的。有些同學有時嘴上說很累,趕作業趕到很痛苦,可是爲什麽他們還有時間看戲按電話呢=.=
不講這個了,講下去就變成我的抱怨日記了...

上面説到我學校的作業多到可以壓死人,那不是騙人的,我的學校是THE ONE ACADEMY,這個學校就是出名作業多,我也是帶有一定的心理準備進這所學校的,衹是作業比我想象的更加多...我選修的科系是插畫,也就是ILLUSTRATION...如果有誰有興趣讀這所學校的,請好好考慮,一旦進了這所學校就真的要花很多心思在上面,可能會感覺很累,很想放棄,但是盡然這是你的選擇,就要好好的堅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廢...

其實這所學校除了作業非常非常多,價格偏高,其他都很不錯,老師人都不錯,學的東西也比別人多,出社會也有一些福利....所以有能力的朋友可以好好考慮這所學校...

聽起來有點像宣傳,可是我學到的東西真的很多...雖然在做作業的時候都在抱怨,説什麽不想讀了,後悔讀了,想放棄了,但這些就衹是嘴上説説,算是一種發泄吧...因爲壓力真的不小,不過真的蠻喜歡這裏所學到的東西~

抱怨結束了~耐心讀完的盆友們真是傷眼睛了(鞠躬),快要放假了~現在心情算是比較舒暢的,到放假的時候可能就會更新這個學期我大略做了什麽...然後也有可能改改設計,放鬆心情,娛樂自己~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