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開學了♥

太久太久沒更新啦~之前是很忙,然後到假期的時候就變得很懶,原本是要換了新設計來個更新,結果懶癌發作就沒更新了...直到今天來博客逛逛發現真的太久沒有更新啦,所以就來一個簡短的更新~

今天開學了,等下就要去上課了~心情悶悶的但帶了點期待~不懂會不會遇到好的老師呢??我想這個學期應該也會很忙吧XD 上個學期太慢了,所以弄得我在一個月的假期里都懶得要死...這個假期我都是看韓劇度過....以前我都沒有碰過韓劇,誰知道這個假期我竟然韓劇中毒,,,看了很多很多部,一個月里我都忘了看了多少...

要算準確點應該是上個星期,其中一個星期跑去越南玩了~~所以我來這裏總結我大概看了什麽韓劇~
-OH 我的鬼神君
-她很漂亮
-奶酪陷阱
-殺了我 治愈我
-不要戀愛 要結婚
-幸運羅曼史
-打架吧鬼神
-OH MY VENUS
-看見味道的少女
-美女孔心
-陷入純情
-沒關係 是愛情啊

總結了,發現真的看了超多,現在還在追《嫉妒的化身》,還不錯~有想過要看《太陽的後裔》,不過應該不是現在的事~~《W-兩個世界》看了一半就沒看了,雖然劇情很緊張,但對我來説内容太過混亂了,所以就沒看了~在全部裏面最喜歡的就是《沒關係,是愛情啊》,《她很漂亮》和《陷入純情》了,這三部真是太好看了~尤其是《陷入純情》...看來我真的是中毒了啊XD

三個星期的時間看了那麽多我也是醉了,現在慢慢的在減少看戲的時間,因爲已經開學了啊~要節制了~ 不然這個學期會很慘....看來這個學期也會過的很痛苦啊....要好好加油啦~~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