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這幾個星期都在趕功課...
相信未來也是如此...T^T
畫到手都要廢掉了...
尤其是畫頭像...
老師一直說我畫得不夠黑...
又要我衹用2B鉛筆...
可是我就是怎麽畫也畫不黑啊...
看看別人的...
天啊...
一個比一個還要黑...
是我的紙的問題??
還是我的筆的問題??
還是我們吃的米不一樣...
到最后決定了!!
就把筆換了吧...
然後用我吃奶的力氣全都用在這三張...
第二天手直接使不上力...
還以爲快殘廢了...
哈哈哈...
夠黑了吧=3=
不夠也不理了...
2B能黑到哪裏去哦...
我媽説再這樣畫下去總有一天手會殘掉...
哈哈哈...
到時再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