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19年來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
腫麽辦呢.....

第一次還真是真的...
很多人都説我是騙人的,不可能沒有喜歡的人...
我的老天啊...
我連喜歡人的感覺是什麽我自己都不知道,怎樣斷定自己有沒有喜歡的人啊???
當初自己還想可能自己已經喜歡上誰了...
衹是自己也沒察覺罷了...
原來一切都錯了...
因爲真的沒有喜歡的人...

現在懂了,完全懂了...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一直想要看到他...
想和他説話...
可是跟他説話的時候又很緊張,語無倫次,結結巴巴...
整個頭腦都是他,感覺自己真的快發神經了...
發夢也夢到他...
這讓我自己感覺到.....很恐怖!!!

對於許多人來説喜歡一個人是很開心的...
是真的嗎??我感覺自己并不是那樣...
我好累,不喜歡那樣....
喜歡一個人哪裏開心啊...
尤其是知道自己是不可能的...
那更傷心...
哈哈哈哈哈...
快瘋了T^T

怎麽説呢...
我覺得...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