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好久沒更了...
今天拿了點小時間來更一更~~~
最近有點忙...
爲什麽呢???
趕作業啊啊啊啊!!!
趕得快殺人啦啊啊...

沒什麽話想説的...
覺得自己最近有點衰罷了...
有點....好想哭T^T



好了,話不多說,就放我最近在做的東西吧...


這是很簡單的作業...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我已經被退回超過十次...超過!!
可惡的是,到最后老師拿的也不是這個,而是我的草稿=3=


這個也是同一個老師的課...3D SCULPTURE
這個大約有4公斤吧,拿到我的手都痛...
不過成品我很滿意~~







上面這些都是我的彩色作業...其實還有很多...不過我衹拿幾個罷了...
獻醜了...




PHOTOSHOP!!! 哈哈哈,很好玩的課,不過作業真的很難做....
我做這個并沒有惡意,是要拿豆豆先生的臉來做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