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才第二個學期罷了...
就累的快升天了...
哈哈哈哈~
老師説第四和第五個學期才是會讓人發瘋呢...
我們現在還算不錯呢~
聽完后...好吧,不衹是我,全班同學都在哀嚎...
感覺可笑又可悲...
功課量不是説一兩天就可以解決的...
天啊...
平常愛往外跑的我,現在每天過在家裏趕作業...
好多天沒出門的我現在感覺自己在地獄...
嗚嗚嗚嗚嗚...

今天是比較有時間才跑來更新博客的~~
等下又要娶趕作業啦....哭哭喔...
不管怎樣,還是得撐下去啊...
爲了自己的未來...對呀,自己的未來...

我知道...
時間會過得非常快...
因爲轉眼間半個學期就過去了...
我就快要考試,再來的就是假期~
然後就是今年的最后一個學期...
我也知道...
THE ONE ACADEMY = TANS OF ASSIGNMENTS 不是叫假的...
TOA 的學費不是普通的貴...
從TOA 畢業出來的也不是蓋的....
所以我更知道...
自己在裏面辛苦...
出來后的自己也不會差...
雖然現在一直在抱怨...
就當我自己抱怨自己爽吧...
哈哈哈...
不然還真的沒地方宣泄自己的不滿...
抱怨完了就OKAY了...
是所以現在要繼續做作業了...
哈哈哈哈...
祝我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