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看看以上標題,再看看我自己...
我覺得這個學期開始直到畢業我都沒好日子過了...
我個人是比較好勝,比較愛面子...
到了這個學期,班上突然冒出了許多神等級人物...
都好强!!!!
我好想要跟他們一樣哦...
我不想被排在後面啦...

這個也算是件好事吧...
能增加我的動力,讓自己跟往前沖...
但最讓我挫折的是...
才開學第3個星期...
我已經被4個老師批評自己了....
説什麽不用心,要細心,要專心...
面對自己最喜歡的美術,這3個心哪裏可能會沒有啊??
我一直以來都很用心的面對一切的功課...
爲什麽那麽多老師會覺得我不夠用心呢??
好想哭啊....
真的好挫折...
雖然沒有很好,但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藝術還不錯...
第一次遇到那麽大的挫折...
啊...
雖然自己的動力加强了好多,努力想讓老師對自己改觀...
可是内心還是受了不少傷啊...
最近真的都很DOWN ...
欲哭無淚啊...
我明明那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