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明天就是高三戲劇初賽了...
好緊張...
緊張的原因有三個...
第一是因為我要比賽了...
第二是因為我第一次演戲...
第三是因為...
我演主角?!
天啊!!!!
第一次演戲就演主角?!
而且還是演男生?!
我去跳河算了...
誰叫我們班的男生都那麼BOJI...
主角都是有女生出動...
好的是我這個主角的戲份不多~
第一次聽過主角戲份不多吧~
哈哈哈~
開心死我了~

我們演的是鴻門宴...
我演主角...
項羽=.=
項羽出面多...
但講的台詞不多..
所以還是我可以掌握的範圍...

最令我開心的是...
幕後工作者都很用心...
器材都準備的非常好~
而且都是自己做的...
包括衣服、佈景、劍...
好厲害啊!!
要給他們一個大大的讚!!

雖然我們從上個星期才開始練習...
時間非常趕...
可是大家每天放學留校幫忙...
雖然后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玩...
但都很開心的~
在年頭一直以為這個班並不是那麼的理想...
看起來是我這個班長錯了~
大家可是好得不得了呢~
都願意互相付出幫助~
明天的比賽就好好的演吧~
加油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