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今天朋友問了我一個奇怪的問題...
還是有人第一次問我這種問題...
有點嚇到我=.=
他問...
語晴你有談過戀愛吧?
其實說問根本不像在問...
那根本就是肯定句吧?
我問他...
難道我一臉戀愛經驗豐富的樣子嗎?
他竟然說是?!
還不相信我沒談過戀愛...
天啊!!
我不只沒談過戀愛...
我還不知道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呢!
說我談戀愛?!
笑死人了...
不過其實我很好奇他到底是為什麼會那樣想...
也沒關係啦~
今天算是聊得挺開心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