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最近心情好多了~
出隊不開心的事都忘光光了~
也不想去計較什麼了...

出隊後帶着愉快的心情回家...
姐姐的朋友晚上來我家拜年...
媽咪竟然就在我心情最好的時候拿我最討厭談的話題來亂...
我承認我肥,但不要用那種鄙視的眼神看我...
肥有罪嗎??瘦不用死嗎??
幹嘛那樣侮辱我??
幹完了很開心嗎??
那樣吊人很爽嗎??
好好的心情全毀了...

姐姐可以帶朋友回家,我帶朋友回家是麻煩;
弟弟可以去朋友家,我去朋友家是不方便;
有可能真的是那天不得空,不方便...
但不可能每次都那麼準吧?!
十次十次都那樣,沒有一次是答應的...
我這些都沒有說出來,
爲的是不想讓你覺得我很計較...
我沒說出來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不想和別人爭寵...
但我也是人,我有我底線...
求你尊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