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新年第二天了,也就是年初二了...
出隊的這兩天...
感覺一點也不充實...
每次出隊都在想家...
也不像去年那麼快樂...
是我的期望比去年還高,所以才會那麼失望嗎?
還是這兩天根本就過得像屎一樣??

問我會後悔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明天想過得比今天更開心...
不希望除了十天的隊后,
帶著失望的心情過完我高三的新年...
現在我不後悔選擇出隊,
過後呢?
不後悔嗎?
我不知道...

我只想說...
新年的氣氛是熱的,
但我的心是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