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SPM
SPM
SPM
SPM
SPM

SPM考試在進行著
我會讀書
但不要幾分鐘就叫一次
很煩
你說我沒心讀
那當然
我原本就不想考
是誰逼我的你自己心裡有數
我有考已經很給面子了
考試交易也做了
現在要收回
放你狗屁
你敢反悔的話
我就交白卷給你看
你說你這是爲了我好
我知道
可我有自己的想法
當初你也是支持我的
是被誰洗腦了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麽
我後悔我負責
不會怪你
現在
你說你沒力理我
後悔給我考SPM
那我告訴你
沒力最好
後悔更好
我當初說過
你讓我考這爛東西
我一定會讓你後悔的
說到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