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那天
當你知道那件是我穿去叔叔婚禮的裙子
你的一個反應就是
YER
我告訴你
這個裙子是媽媽買給我的
我很滿意
你之前看婆婆是旗袍時
你說那麼老了
不適合穿
你那是什麽態度
以貌取人嗎
還是狗眼看人低
就算你是我的二姑姑
我還是要告訴你
你以為你很年輕嗎
每次說姐姐穿這個好看穿那個好看
說我眼光不好
你以為你自己眼光很好哦
每天買名牌
名牌一定好嗎
我很同情你是單親媽媽
你知道你每月的資金有限
所以你省吃
但不儉用
那我告訴你
真正的省錢方法
是買你所需要的
而不是買你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