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19




現在真的19歲啦~~~
5月1嘛...勞動節~
也是我的誕生之日啦~~哈哈哈哈
今年的農曆與陽曆生日隔一天~
所以5月2日是我的農曆生日~~
哈哈哈哈哈~~
今年很開心~
有人幫我吹蛋糕~還有的吃大餐~~~
然後去逛街又有好多東西可以買~~
生日我最大~哈哈哈哈哈哈~
19嵗了,很多東西都變得好不一樣~
所有東西都要自己來了...
開始越來越少人在自己的背後替我撐腰了...
所以凡是做任何決定都要小心翼翼...

這次的生日比較讓我失望的是偶的兩個閨蜜都不在啦~~~
本來還想跟他們一起去瘋=3=
可是剛好那天我們3個都有各自的事情...
所以都沒碰面,,.
聽説好像禮拜六要去唱K~~

最近都有好多人約我出門喝茶~
都被我拒絕了~
因爲我真的不得空啦~~~
像我這種人有的出門哪裏可能不出門??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希望他們不要誤會我不想出門就對了/.\

最後
生日很開心~
很感謝所有人的祝福~~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