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BLOGGER 終于換新設計了~~挺開心的XD
其實整體也沒換很多,顔色跟上次屬於用一系列...
我衹是把排版方式改一改...
一改就是三四天...
因爲自己本身對代碼不是很瞭解...
所以改啊改就把整個弄得亂七八糟...
又不會還回來,所以又重改...
所以才會改了三四天,做到快發瘋了...
今天終于做好了,謝天謝地...

至於爲什麽我那麽得空...
因爲SEMESTER BREAK 啦...
這幾天閑到快瘋了...
所以就讓我的BLOGGER來個大改造吧~
雖然跟之前的差不多...
但花的時間比以前的多很多...
也不知道爲什麽...

現在我最想做的還沒做到=.=
就是再看到帖子前有個圖片擋著,然後按圖片會看到帖子了...
我找不到教程啦...
可是看到有些人的BLOGGER有那樣的好漂亮哦~
不知道有誰會啊/.\ 誰可以教教我啊...

話説,,,假期真的好無聊哦...
最近又重返看實況了...
看老皮的實況,笑到肚子快爆炸了~~
還有~~
由於是假期,我最近在減肥哦~
希望各位能爲我打氣~
已經瘦兩公斤了~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