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PULAU PENANG!!!
畢業旅行結束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痛苦...
好不捨啊啊啊啊啊啊啊...
哭哭...
那四天過得蠻不錯的說...
雖然期間有些【大】爭執...
不過還是很快的化解掉了...

在那期間傳了很多緋聞呢~
有時看了都眼紅=.=
哈哈哈哈...
我們的房比較特別...
有男生住的=.=
因為有人怕鬼,有人鬧僵...
把原本排好好的全都打亂了...
所以我們的公寓住了14個人!!!
其餘的各為6個和8個...
差太多了吧...
不過這也讓大家有機會睡在一起...

說到這...
第一天我可是睡不著的說...
不過還好有人陪我...
害我差點就....=///=
哈哈哈哈...
還沒哦...就差點...
因為有人忽然插進來了...
所以就差點...
哈哈哈哈....
差點就要喜歡上人了=.=|||
還好有人及時插腳...
不然老娘就慘了...
所以說到頭來...
老娘是牽紅線的月老...
哈哈哈哈哈....
哈哈...
哈...
...

總的來說,這趟旅行是非常好玩的!!!
也【出生】了許多【準】情侶...
希望他們快快在一起吧~
這些紅線都是老娘牽的哦...
哈哈哈...
哭哭哦...
...

去椰殼洞

美恩姐姐給人戴的說,好醜=.=

 
哈哈哈...這個我從台灣帶回來的~

其實被壓還蠻舒服的=.=

風景還不錯~就是有點骯髒=.=

離隊6人組的BUTTERFLY PARK之行

蝴蝶好漂亮!!拍到有些自豪!!XD

新生蝴蝶站在我手上耶!!好感動!!!

還在那裡拿了盆栽,想贏點錢,不過好像死了/.\

 他們去ESCAPE PARK,我們6人去游島~

美恩姐姐好漂亮哦~

升旗山之旅~
有人的電話還差點不見呢~

他們的冰很好吃的說...

極樂寺哦~

走檳城最著名的壁畫咯

回程的昆侖浪T.T

旅程雖然完了...
但希望我們的鏈接永遠聯繫~
友誼永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