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天啊...
竟然感冒了/.\
整個人累透了...
哭哭T^T
會忽然間感冒...
若沒有猜錯的話...
是小朋友傳染給我的...
他們個個都帶著鼻涕亂跑...
不傳染才怪...

感冒我一點也不擔心啦...
我擔心的是...
下個星期六就要去台灣旅行了...
若感冒還沒有好...
我不能上飛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最近伊波拉病毒傳得很厲害...
為了預防...
各國的防範都做得很嚴...
所以我的感冒還沒好...
就不能上飛機啦啊啊!!!
 感冒快點好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