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2014.10.21

今天很特別...
高中統考結束了...
明明應該是很開心的...
可是卻不知怎麼開心不起來...

今天是我們【嗨-俱樂部】辦燒烤會~
由於昨天沒有賣完材料...
所以一大早就跟穎倩一起去買材料啦XD
到了下午就去KOTA KEMUNING載一隻猴子...
沒有想到的是...
竟然是我開車?!
誰叫穎倩吃錯東西...
所以我就跟凱兒一起努力找【猴子】啦~
期間還走錯路==
浪費了RM1.20的路費...

到了凱兒的家后...
那隻猴子竟然怕狗?!
還說什麼猴子跟狗是天敵...
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去看戲咯...
DRACULA UNTOLD
還不錯...
不過結局我不喜歡/.\

看完戲回家后...
就開始準備燒烤啦!
起火起了很久...
除了我、凱兒還有那隻猴子..
其他人全都遲到!!!
管他們的...
我們自己就先開動啦~~
我發現...
猴子烤食物意外的好吃!!
凱兒還說他考東西認真的樣子很帥!!
哈哈哈哈...
小爆我肚皮了!!
翁明嬌老師說過嘛...
認真的男人最帥XD

今天真的很開心...
我們燒烤、講廢話...
開車兜風、玩遊戲...
這些動作也讓我的心酸了起來...
有一段時間我是沒說話的...
因為很想哭...
但沒人知道=】
我也不想讓人知道XD

很開心!
真的很久沒那麼開心了...
無法解釋那種心情...
這個星期六要去SETIA的夜市逛啦~~
期待!!


2014.10.22

昨天是姑姑生日...
但為了要配合許多人...
所以我們就把慶祝挪至今天...
慶祝方式...
燒烤=.=
我昨天才燒烤罷了...
哈哈哈...

也是一樣的...
早上去買東西...
買烤爐...
買蛋糕XD
到了下午...
吃了MCD后~
一群【小孩】(一點也不小了)就開始做甜點啦~
JELLY~~
嬸嬸教我們做的~
到了四點多...
我們就休息了~
累透了/.\

晚上7.30準時開始!!
問題來了!!
烤爐竟然脫漆?!
好爛哦...
我的香腸變銀色了....
哭哭哦...
最後叔叔找了一個辦法~
將新的鐵網放上去~
哈哈,大功告成~
燒烤會正式開始啦!!!

到了最後...
驚喜出現啦~~
看來姑姑對我們送她的生日蛋糕特感驚喜~
哈哈哈...
超開心的~

最後的善後就由我和表弟兩個考完試的來幫忙...
其他明天要上課,先回去了...
哈哈哈哈~~
不用上課~~


心得

這兩天都好開心哦~
好久沒那麼high了...
high到今天早上起來喉嚨痛==
吃太多燒烤食物了...
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畢業了還會聯絡...
畢業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