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2014年7月5日
那天是我最難忘..
也是不可以忘的日子...
我們的日子...
我的日子...
成年禮

很感動,我已經長大了...
很感動,父母都有參與...
更令我感動的是...
父母被我感動了...

雖然大家都哭到很醜..
整個眼睛腫腫的...
不過這個就是值得記憶的地方吧?

寫了家書...
其實我不是很敢表達自己的心情...
怕父母誤會我...
所以我寫了不多...
但最令我遺憾的是...
少寫了那最普通的四個字...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