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差不多有一星期沒開了吧?
因為我最近在追實況啦~~
DRAG ON DRAGOON 3!!! 
超棒的,這款遊戲!!
可惜我沒得玩啦...
其實我也不想玩...
只是想看劇情罷了~

不只這款遊戲哦~
我還有看其他的實況...
像IB美術館遊戲、THE WITCHES HOUSE、MARIA等等...
看了好多的實況啊~~
以上都是RPG遊戲...
也是恐怖遊戲...
故事情節都超好看的...
看了不同人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超好笑的~~

可能大家不了解我為什麼看實況...
不會自己去玩嗎??
原因有三個啦~
一是因為我不懂這些遊戲哪裡有的下載~
二是我不敢玩,因為是恐怖遊戲...
三是因為我懶惰玩,看人玩像看戲一樣~
所以我是很享受看實況的!!
有幾位實況達人可以介紹介紹...
MARKIPLIER、PEWDIEPIE、魯蛋、阿甘、阿津...
這些人都不錯哦~
尤其是MARKIPLIER...
他算是最紅的吧??
不懂為什麼...
隨便谷歌一下就可以找到他了...

總而言之呢~
我是很享受看實況~~
大家要把我當怪咖看我也沒辦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