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其實我自己也受不了自己...
還不到一個禮拜...
又換膚了...
天啊~
我到底在幹嘛?!
吃飽沒事做?!
不可能!!
功課多到做不完...
沒漫畫看?!
更不可能!!
一邊換膚一邊想著漫畫...
之前的設計很醜?!
...
這個嘛...
哪裡可能醜啊?!
我自己設計的耶...
哪裡有人會設計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說到頭來...
我喜新厭舊啦...
但也不能這麼說...
我這個人【很喜舊】的...
舊的東西都要收起來...
那到底是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