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最近我才發現...
自己是非常自私的...
想要獨佔一樣東西的衝動是自己低估的...
我超不喜歡別人和我一樣東西...
有一陣子想要改掉我這個超級無敵壞習慣...
但怎麼改也改不掉...
又怕傷害別人...
所以我選擇沉默...
現在呢?
其實我也是很討厭別人跟我一樣...
但真的碰到有人和我一樣...
我最多只會在心裡不高興...
不會像以前直接靠口大酸...
因為別人也可享有某些事情啊~
又不是我管得著的...
除非那件事情或事物是我發現的啦~
那樣的話我就會毫不客氣的收版權費啦~
還可以大賺一筆~
哈哈哈哈~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很自私,很霸道~
不過那就是我啊~
我就是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若還是碰到了...
最壞的決定就是換到自己的...
那就不一樣啦~~
哈哈哈哈~
我是不會改的啦~
我就是我...
不喜歡就不要接近我咯...
我開心都來不及呢~
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開玩笑~
別當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