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好吧,我承認...
我是屁股癢,無聊沒事做...
有去換部落格的設計了...
其實我是有目的的啦~
我只是不想讓大家對我留下刻板印象...
把我當成一個瘋狂動漫迷...
我承認我是很喜歡漫畫~
也很享受看動漫...
可是我也是有其他喜歡的東西...
像太陽、星星、天空、海洋...
不只是漫畫...
我也喜歡油畫、素描、水墨畫...
我喜歡的東西有很多的啦~~
我想以後我也會換掉部落格的設計~
也可能跟這次的完全不一樣~
看我那個時候喜歡上什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