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我的乒乓拍GG了啦...
借給人...
結果不見啦!!!!
那是我老爸的...
洗北貴啦T_T
價值四百令吉或以上...
老天爺啊...
我還沒告訴老爸...
因為我相信...
我一定會找到它!!!
快出現吧...
乒乓拍!!!
不然我就要GG惹T_T

今天洗北開心~
不懂為什麼~
心情大好XD
班上的氣氛很不錯~~
希望可以在加強~
被人靠北說我的髒話越罵越多...
該收斂收斂了=.=
收斂到沒罵最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