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每天看各種各樣的熱血漫畫...
都好羨慕主角們之間的友誼哦...
從火影忍者、海賊王到死神...
他們朋友之間的友誼真是讓人看到都眼紅...
雖說這些都是虛擬世界的友情...
但我們這邊不可能有這種友誼嗎??
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可能存在這份感情...
兄弟不可能有這份感情..
情侶才不是這種感覺...
好朋友之上,情侶之下...
是這種感覺嗎??
我覺得不是...
對我來說,它是更高於情侶之間的關係...
發生什麼事也改變不了那份感情...
雖然沒有肌膚之親,但它是心靈相通的...
媽咪說我就像其他女孩一樣,想要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可是我想要的不是戀愛,而是那份比戀愛還要深的感情...
媽咪說,我會像其他女孩一樣...
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而我,是會找到那群心靈相通的伴...
雖然我現在有一群感情很好的死黨...
但我更加希望我心目中的那份友誼會出現...
只要找到那份永遠不滅的友誼...
就算我一輩子嫁不出去...
我也甘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