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吾青...
我不要了啦...
其實有點後悔當初給自己取了吾青這個名字...
現在好多人都那樣叫我哦=.=
我取這個的目的不是為了YENG啦...
是不想放自己的真名在網上啊...
哪裡知道【吾青】就這樣紅了...
老天啊~
現在想擺脫這個名字都有點難...
第一,很多人都那樣叫我...
第二,網上許多賬號都用這個名字...
最後,也就是最麻煩的啦...
我的畢業特刊簡介有出現【吾青】這個名字=.=
畢業特刊耶...
證明我一輩子也擺脫不了這個名字了...
完蛋啦~~~~
算了/.\
現在解決方法只有一個了...
就是接受這個名字了...
大家愛叫就盡情的叫吧~
我相信我會習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