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我有一個壞習慣...
其實不算是一種習慣...
但找不到更適合【習慣】的自來表達了...
所以我就把它當習慣咯...
這個習慣已經在我身上很久了...
我想改掉它,但不懂怎樣就是改不了...
每當忽然有那個意念去幹那個事的時候...
我都很克制自己不想做...
但最後還是被那個壞習慣打敗了=.=
想了很多辦法把那個壞習慣改掉...
但最後還是改不掉/.\
我不想告訴大家那是什麼習慣...
因為那是一個很笨、很蠢的人才會去做的東西...
就讓我賣個關子吧~
其實那個習慣也沒說不好...
每個人應該都會有那個習慣吧??
只是我不喜歡那個習慣罷了...
所以就把它當壞的來看咯~
希望有一天能改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