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我喜歡人類...
這是我想說給全世界的人聽的...
有可能有些人會很不明白...
人當然喜歡人啦!!
不然喜歡動物啊?!
我知道啊...
可我自己就是很不明白...
為什麼我要把這句話說給大家聽...
所以我想了很久...
終於把它說出來了...
也把原因找出來了...

首先,我是喜歡人類沒錯...
但我的喜歡不只是感情上的喜歡...
我喜歡人類的思考方式...
每個人都有他們各自的思考方式...
人類很特別...
雖然都一樣是人...
但他們卻是獨一無二的...
很矛盾吧??
這是為什麼我喜歡他們~

第二呢~
人類很有個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你怎樣學都學不來的...
就算感覺一樣...
但它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
性格是抓不來的,你根本不懂一個人在想什麼...
 
第三,人類有情感...
雖然每種動物都有情感...
可是人類的不一樣是在哪裡??
他們的情感豐富得很...
有哭有笑,有生氣有悲傷...
而且人類可能還隱藏著我們沒看過的情感也說不定...

對我來說...
人類很聰明...
可是卻拿自己的聰明去幹一些連笨蛋都不想幹的事!!
是不是很讓人捉摸不透呢??
他們自私,下流...
而且還會自相殘殺...
他們每一個動作是多麼讓人著迷...
可是卻又讓人覺得可恨啊...
我真的是對人類又愛又恨啊...
你們可能覺得我是個瘋子... 
但你們仔細想想...
其實我並沒有說錯哦~
人類是十分完美、漂亮的動物...
內心卻是比任何動物來得邪惡...
不是嗎??
所以說啊....
人類是多麼的特別,獨一無二啊!!
要好好珍惜自己...
當自己是人類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