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開學一個月了... 
原來我們有那麼長的時間不同班了...
最近也很少一起吃飯聊天了...
懷念:)
看你們都挺投入自己的班~
那就很好啦~~
你們能常常來約我,可是我都沒能赴約...
真的很抱歉啦...
是真的有點忙,不是不想去...

大家最近都過得怎樣啦??
都好嗎??
我很好哦~~【目前為止】
希望到家和我一樣...
我那個班還算不錯...
你們的又如何??
最近高三為了某些事而鬧得不愉快...
希望快快和好~
好朋友們...
高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