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這個禮拜真的是要肥死了...
我吃了4次肉骨茶!!4次!!!!
嚇死人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
每一次都吃很多...
誰叫我喜歡吃肉骨茶嘛(聳肩
要克制了啦,不然膽固醇過高就糟糕啦~
不過...
誰叫我住在巴生,哈哈~

當上了班長...
發現壓力好大==|||
大也是好啦,就回去讀書啦...
才開學兩天,我竟然讀書了?!
誰叫老師下個禮拜就要測驗啦...
又是測我沒讀過的商業...
所以要拼一拼啦~
又聽堂哥說我的班是好班...
壓力更加大了啦!!!
我的成績會不會墊底??
好擔心哦...
所以先下手為強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