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最近發現...
我誰都不想管,也不想讓誰管...
不是我耍脾氣,裝清高...
其實我也不知道爲什麼...
只想一個人,什麼都不想像...
才發現,其實那樣也很好...
只是有一點寂寞,孤獨...
可我是享受其中...
可能我說話有些直接,但那是無意的...
若有誰真的被傷到了,真的很抱歉...
可能再過幾天就好了,但也有可能會更久...
若有誰想跟我說話,我也不會拒絕...

可能我永遠都不想變回以前的我...
因爲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