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我回來啦~最近都忙死了...
發生了很多事情呢~
新年也要到了,好快哦...
很快就要出隊了~~
開心...
最後一年了...
希望可以盡情的享受~~
想要送點東西給隊員...
可是他們都沒共同點=.=
好難想哦...

最近都很煩惱未來要怎樣辦...
我想要美術統考拿A1啊!!!
所以我決定!!我要去學水墨畫!!!
不懂能不能成功...

電話最近一直關機啊...
關機次數越來越多了...
看來再過不久,就在也開不到機了...
那我就可以換新電話啦!!!
哈哈...
幾率應該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