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今天還真是平靜啊~
前幾個禮拜都忙斃了!!
媽媽生病、SPM考試、UNDANG、醒獅...
今天終於可以遲遲起床、看戲看到飽!!
不過後天開始又要累了...
醒獅訓練營...
到下個星期三才能回家...
下個星期四和星期五又要學車=.=
真的有點累呢...
沒關係嘛...
這樣假期就會很充實啦~~

其實...
現在又有煩惱了...
我是個會想很多的人...
可是沒想到,我是那樣婆婆媽媽的人耶?!
我在想...
去台灣讀書是不是個正確的選擇??
我到底是要讀藝術??還是心理諮詢????
有點煩哦~
我真的好像比較喜歡藝術呢...
可是台灣好像沒有那個科??【或者是我沒看到?】
又可是今天去性格測試...
好像心理諮詢比較適合我呢...
到底哪個適合我啦???
朋友們...
若你們看到的話,記得給我建議...
我快要煩死了T_T
救救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