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HATYAI



婆婆姑姑叔叔嬸嬸4個人明天要去泰國HATYAI了~
叫了我的表弟去~
還問我們要不要去...
哪裏知道?!
媽咪給姐姐去,不給我去...
我不要啦!!!我也要去T_T
媽咪說我去過了,就讓給姐姐...
問題不是不夠位子啊~
多我一個人是沒有問題的啊!!!!
爲什麼要說讓啊????
煩啦!!!!
明明叔叔都讓我去的說....
什麼叫去過了不用去啦...
那爲什麼還要去雲頂、馬六甲、檳城...
還不是都去過了?!
熱切還超多次...
我要去HATYAI啦...

話說...
後個禮拜一就是考車日了...
好快哦...
下個禮拜二就是試考了...
我的山還不是怕的很好啦...
有時還會往後倒一點點...
我很怕啦...
那誒安吶...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