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今天是媽咪的生日...
也沒有特意慶祝什麽的...
像平常過日子那樣..
不懂媽咪會不會介意??
今天過得異常的平靜...
是媽咪生日的關係?

昨天發了惡夢...
淚流滿面的起床...
夢到在我身邊親密的人一個個去世...
最後...
在我身邊安慰鼓勵我的媽咪也無聲地失蹤了...
嚇醒后,我沖下樓去...
媽咪竟然不在家?!
可是拖鞋竟然還在家門口?!
急得我快死了...
快快打電話給媽咪...
還好媽咪接電話了...
頓時松了一口氣...
看到媽咪回來...
開心到咬掉眼淚了...
看到那樣的自己,都覺得好笑...

很難想象以後那一天真的來了...
自己不懂能不能接受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