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昨晚...
不,應該說今早...
真是嚇死我啦!!!!
太恐怖啦...

昨天晚上我玩MAPLE玩到自我境界...
到晚上11點多爸爸叫我去睡覺了...
我就乖乖把電腦關上...
在關上同時我望了電腦的時鐘一眼...
00:00
哇塞!!!太恐怖啦...
我就當作沒看到,快點關電腦,跑去廚房喝水....
慢慢喝水,喝了一陣子過後...
想說應該有機分鐘了...
就上個廁所再看看廚房的時鐘...
00:00
哇!!!做麼醬的?!
一直午夜12點?!
我很怕,快點跑去客廳把關機的手提電腦放進電腦包...
收東西、關燈、關風扇...
做了那麼多事情,應該有幾分鐘了吧??
就看了客廳的時鐘...
00:00
媽呀!!!怎麼會這樣?!
又是午夜十二點?!
我就快步跑去房間,躺在牀上...
翻了幾次身,還是睡不着...
想看看小說...
就打開電話,上面顯示...
00:00
我嚇到連小說都不看了...
也不懂幾時入眠...

今天起牀後,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電腦的時間快過廚房的;
廚房的時間快過客廳的;
客廳的時間快過電話的...
這幾個結論就可以在一夜內把我弄瘋...
就差那麼一點...
我就要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