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2014



首先,先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啊~
再過幾個小時就是2014年了...
一年一年的,過得好快啊~
我都快18了>.<

回顧今年也就是2013年...
發現,今年是我過的最快樂的一年呢~
很開心有那一班和那些朋友...
雖然明年大家都被拆散了...
但我相信大家還是會在聯絡吧?
希望如此...

明年的那一班...
有好多我都不認識呢...
不知道會過得怎樣??
想要換班,但申請郵件交上去了...
老師還沒回復我...
機會可能不大了吧~

希望新的一年一切可以順順利利!!
統考可以多多A1!!!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