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前些日子我已經告訴過你們
家裡發生了很多事情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所以心情很不穩定
可能會有些情緒化
擺了個臭臉給你們
我知道這肯定不是個理由來讓自己發脾氣
可我想讓你們知道我在想什麽
最近雖然話還是很多
但很少提到家事
有也只是帶過罷了
因為怕談到某些事而心情不穩定
那隻沒談到心情也不穩定
我說話比較直接
若不舒服可以直接屌我
這樣我才會發現自己說錯什麽
對瑜說了些較重的話
真的非常抱歉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別人碰我的冷衣
你們若覺得不舒服可以跟我保持距離
若是爲了讓我靜一靜才跟我保持距離
那就免了
因為這時的我是需要別人來吵我
才會醒悟的
我這個人很會胡思亂想的
說要當個性格像法師的人
可能我沒那個能力吧
呵呵
我寫了那麼多
為的不是得到你們的同情或原諒
我只想讓你們懂我的心情
希望你們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