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請不要以那種眼神來看我。
感覺被看扁,被鄙視...
很討厭,非常。
我沒有那麼混蛋,不需要那種眼神。
我不是殺人犯,不是強姦犯。
那種眼神,是混蛋才需要的,我不需要。
很討厭,真的很討厭...

我平常都分享一些良言。
要大家看開一點,知足,珍惜,等等等...
我也是希望我是那樣的人...
但我也是有脾氣的人...
我不會亂生氣。
有人說,連佛都有火。
我只是個人,哪可能沒有火?
我想要擁有【法師】一樣的心態,脾氣...
可我也有自己的底線...
我的底線很簡單...
不要看扁我!
不要有樣學樣!!
踩到我的底線?
我可是會發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