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今天去醫院顧媽咪回來了...
有點累,因為那邊沒有人,沒得講話,又不能睡覺...
途中媽咪醒來好幾次...
醒來的時候都說傷口很痛,然後醫生就幫她打麻醉針...
由於手術的麻醉藥副作用很大...
所以媽咪基本上都在睡覺...
每次醒來的時候啊,都會替她感到心痛...
真的很痛,看了心會酸,眼眶會濕...
媽咪的血壓也飆到很高...
醫生說是正常的...
最痛苦的是沒得喝水...
媽咪一直說很口渴,但我也不能給她喝水...
只能用習慣一滴一滴的滴進嘴裡,潤潤喉嚨...
照顧了半天,感觸真的很多...
人啊,最好不要生病。
照顧的人很累,生病的人很辛苦。
那是一定的....

回到家,又跟弟弟吵架!!
很PEKCEK,不爽!!
為的是什麽??
電腦!!又是這個該死的電腦!!
爲什麽他就是要記我用多幾分鐘...
用多一分鐘也不可以...
若是我用多我才不會跟他吵...
是我用的次數已經夠少了,而且現在有急事要用電腦!!
他就是死命說我用多!!
有夠無聊!!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