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我覺得我好無聊哦...
一直在改部落格的設計,排版(聳肩
連最愛看的漫畫都放著不管...
所以啊...現在就要去大看一場咯!!
補回我以前的份~

話說,SPM 的 ADD MATH 好難哦...
剛剛做了歷年考題,難死了!!
我還是第一次去備考SPM=.=
連我自己都有些嚇到...
不過只做個半小時而已~
哈哈哈╮(╯▽╰)╭
有做算不錯了,好過之前的...
本來是想做完一份的,但是太難啦!
做不下去了,完全沒MODE...
管他的,我的目標是全科及格!!
又不是全科A1...
看起來,我真的快墮落死了...
管他的~

媽咪明天要去醫院了...
後天就要動手術了...
明天是去做檢查,後天早上9點就開始了...
明天又不能送媽媽到醫院,該死的SPM啊!!
希望媽咪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