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用了接近一個月的部落各
女人我的網誌全都是
俺俺俺俺俺俺俺俺俺俺俺俺
俺到女人我都快暈了
而且俺這字太普遍了
好像在抄襲別人醬
所以靈機一動就該自己的稱呼啦
女人我
就是新的稱呼啦
不瞞大家說
女人我以前都是這樣稱呼自己的
用女人稱呼一個女性
也用它來稱呼自己
但不知何時沒再用它了
而在女人後面加上一個我的目的呢
就是爲了讓大家清楚女人我在講什麽啦
不然女人來女人去的
都不懂是在講誰
那就請大家
快快習慣這個新稱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