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

FOLLOW   DASHBOARD   HOME   AUTHOR   FREN   CHAT




住了接近5天的醫院...
媽咪今天終於出院啦~
yeah!!yeah!!yeah!!
可是出院了就發燒了...
雖然動手術后肯定會發燒...
可是沒人顧啊...
不過其實我都沒什麼擔心...
因為媽咪一回來就一直講話,講到現在...
應該是沒問題了~
哈哈!!
想必再過一個禮拜就會好很多了吧??

今天其實沒發生什麽大事...
只是看到小學朋友,在吸煙 QAQ
我沒有帶貶義詞啦...
只是有點無法接受罷了...
不過現在想了想,他家人都有在吸,所以他會吸也不奇怪...
雖然我不喜歡吸煙,但我沒有反對別人吸煙...
要吸煙是大家的自由,我沒有權利管...
我想說的是,吸煙有害健康,少吸為妙...
健康重要!!